8755
8755的头像

875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基层干部要践行“深实严细久”

    聚焦“学深悟透”内化理论精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思”连接着“学”与“用”,常思常悟才能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才能“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学思有机结合,才能真正做到深入…

    信息推送 2024-03-24
    00
  • 品悟《平“语”近人》中的三层内涵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首播。节目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彰显了…

    信息推送 2024-03-07
    00
  • 站稳人民立场 书写时代答卷

    2023年12月31日,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贺词中即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与信心,也传达了对新阶段的方向与期待。在这一年坚实、有力、神采飞扬、底气十足的步伐…

    信息推送 2024-01-04
    00
  • 不忘砥砺奋斗初心 勇担干事创业使命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说道:“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元旦假期后,广大党员干部都重返了工作岗位,此刻回首,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1-0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