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8
5658的头像

565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基层干部要学会与群众“共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和群众工作,坚持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人民…

    信息推送 2024-04-17
    00
  • 用“千万工程”经验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2月3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公布。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2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学习运…

    信息推送 2024-02-11
    00
  • 践行“四下基层” 当好群众“四员”

    “四下基层”是习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时亲自倡导并大力推行的工作方法、工作制度,是党的群众观点与群众工作的有机统一,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创举。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四下基层”的思想…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当好群众“四员” 践行“四下基层”

    “四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亲自倡导并大力推行的工作方法、工作制度,是党的群众观点与群众工作的有机统一,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创举。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四下基层”的思…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