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12
35312的头像

3531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善言结善语,恶言伤人心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网络似乎成为了每个人表达自我、发泄情绪的舞台。在这个舞台里,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如同种子,播撒出去后,终将结出相应的果实。这个舞台上也并不总是充满了理性和善意。 …

    信息推送 2024-04-15
    00
  • 用千万工程经验,引领千家万户共创美好生活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我们不难发现,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见证了无数工程建设的壮丽篇章,其中“千万工程”不仅以其规模宏大、影响深远而著称,更以其成功的经验和模…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巴渝乡村:绘就美丽新画卷

    近日,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贵忠在全市农业农村委主任和乡村振兴局局长会议上提出——持续用力深入实施“四千行动”,其中深入实施千个巴渝和美乡村示范…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资源变资产的无限可能

    乡村振兴战略在十九大报告指出后,乡村的发展振兴就大力提出要立足本地实际,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精准施策、合理布局、合理开发。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如何将各种资源有效地转化为资产,成为…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