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
mana的头像

mana签约作者签约作者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书写"人民至上"的时代答卷

    “人民至上”是党的根本价值取向,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的指南。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将“爱民之情”、“为民之责”和“利民之举”融…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走好青春赶考路,做好青春答卷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建设一支忠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建设年轻干部队…

    信息推送 2024-03-17
    00
  • 乡村振兴要善做“加法”

    2023年,我们克服较为严重的自然灾害等多重不利影响,粮食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农民收入较快增长,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我们需…

    信息推送 2024-02-16
    00
  • 当好三员 书写新时代“统计答卷”

    “四下基层”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作为一名统计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会“四下基层”思想要义,大力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当好“三员”,用真实数据解读发展,用优质服务…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四下”基层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对新时代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具有重要启示。 坚…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