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uefeng
wuyuefeng的头像

wuyuefen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锤炼自身,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时代重任扛在肩上,为民奉献,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加强理论学…

  • 学习“枫桥经验”强化基层治理

    20世纪60年代初,浙江诸暨县枫桥镇干部群众创造了“发动和依靠群众,坚持矛盾不上交,就地解决,实现捕人少,治安好”的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枫桥经验”在实践中不断丰富、持续发展,特别是…

  • 四下基层,架起群众连心桥

    “四下基层”是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法宝,是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有效方法,是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的宝贵财富。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建立健全群众工作机制,…

  • 致敬唐菊兴:用脚步丈量信念之路

    《榜样8》专题节目播出,讲述了唐菊兴的在寻矿路上坚定理想、勇毅前行、锐意创新,参与发现勘查了一个又一个世界级矿产资源的典型事迹。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榜样故事,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