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6
4486的头像

448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保护水资源—代表在行动

    世界水日到来之际,盘龙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参与到水资源保护和节水宣传活动中。 在这一特殊日子里,人大代表们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如座谈会、调研、视察和宣传教育等,深入基层了解水…

    地方动态 2024-04-22
    00
  • 党员干部要遵规守纪

    党员干部作为党和政府形象的代表,肩负着引领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职责。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不仅是个人品行的体现,更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 提高政治站位…

    信息推送 2024-04-15
    00
  • 初心不改,不负青春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会面临各种诱惑和挑战。然而,只有坚守初心,才能保持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初心,是我们出发时的那份纯真和热情,是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无论遭遇多少困难和挫折,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3-05
    00
  • 坚定奋斗目标,走好青年基层路

    青年时期是人生的黄金时期,也是树立理想、明确人生目标的紧要关头。当前的社会瞬息万变,各种诱惑与迷茫也时常袭来,但只要我们心怀理想,坚定目标,便能从复杂中抽丝剥茧,找准前行的方向。作…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青春之花,绽放在基层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我们投身基层、服务群众的最佳时期。作为青年基层公务员,我们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承载着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责任。在基层这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应以…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