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zz
qwzz的头像

qwzz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7 文章
  • 为基层减负松绑 让干部“轻装上阵”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指出,要坚决整治形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基层减负是真情关爱基层干部的务实之举,是提高基层工作效能的内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之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我们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弘扬优良传统、传…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主动担当作为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生逢伟大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时时叩问初心,日日三省吾身,充分运用并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努力…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基层减负不停步 轻装上阵向未来

    国之治在于安民,安民之道在于察其疾苦。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弊非一日之寒,从根子上减轻基层负担也非一日之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每年…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补足精神之钙,做党的创新理论笃行者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提升马克…

    信息推送 2024-04-26
    00
  • “基层减负”不停步·“轻装上阵”向未来

    基层强则国家强,基层安则天下安。基层是执行国家大政方针的“最先一公里”,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基层治理至关重要。基层工作水平直接影响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基层的重…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资源是我们用之不竭的精神食粮,是我们中华民族特有的资源禀赋,是我们中华人民骨子里的血脉基因。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红色资源为指南笃行不怠、稳步向前…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基层减负“不停步”轻装上阵“向未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专门深入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基层减负、提升治理效能情况,他指出:“党中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笃行者”

    理论创新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活力的重要源泉,是我们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的重要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理论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条例》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