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头像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写好党纪学习教育“三篇文章”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通知》明确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

    信息推送 2024-04-23
    00
  • 建设党员队伍设要用好“三板斧”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是党的活力的源泉。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提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心要放到加强教育管理、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上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波澜壮阔历程,正是得益于一代又一代共…

    信息推送 2024-04-23
    00
  • 以“党史”为鉴,照映当今

    《新唐书》中提到,“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替;以人为鉴,可明得失”。自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来,全国各地都认真认真执行,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国…

    信息推送 2024-04-23
    00
  • 学中央一号文件,悟乡村振兴新“密码”

    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对新发展阶段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总体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以正确政绩观引领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感悟《平“语”近人》:写好乡村振兴的“三篇文章”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第三季)首播,第八集围绕“不负青山不负人””的主题,,围绕“生态文明”这一主题展开,选取了“观乎天文,以察…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