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十二年的不一样

四川省绵竹市扶贫开发局 付艾雯

站在2020年,回顾党99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完成了一个个华丽的转身,让人民为之骄傲,让世界为之惊叹。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工作已满十四年、入党已经十二年的基层工作人员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

@你的第一年。2007年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村官,来到一个小镇上,一切都是那么新奇,认识很多新朋友,时间过得很快也非常开心。2008年,我们遭受了大地震,那几个月里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7月,有幸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当我带上党徽的那一刻,默默告诉自己,一定要有共产党员的样子,要以这份责任为荣。

@你的第八年。2016年已经是当村官的第十个年头,也是入党的第八年。这一年成为一名基层事业人员,身份转变,心态转变,从头开始,学习新知识,适应着新环境,但不变的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增强思想政治,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

@你的第十二年。2020年,已是党龄有十二年的老党员,这个时刻更要提醒自己要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努力践行入党时庄严的承诺。这一路过来,有过美好和失落、有过喜悦和哀伤,这一切经历都是最真实、最宝贵、最不可或缺的馈赠。12年来,聆听着党的谆谆教诲,在党的关怀和鼓励下成长,一步步成长。对于党,我无限感恩,我要努力工作来回报党的培育。

(0)
上一篇 2020-06-30
下一篇 2020-06-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