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暖人心

四川省兴文县大河苗族乡人民政府 杨茜

5月4日上午,四川省兴文县大河苗族乡关口村老党员梁永江的家门口热闹了起来,原来是关口村村两委、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成员、第一书记、三联三同领导干部一行30余人在开展“关心关爱老党员,传承党的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活动人员看望慰问梁永江同志,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及他的家人致以节日问候。

1.jpg

梁永江,中共党员,83岁,儿子和儿媳长期在外务工因而房屋一直未进行改造。烈日当空,大家伙干得热火朝天,帮着梁永江搬东西、修路、拆除危旧土坯房,纷纷主动参与其中,以切实行动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21371708jib9yntc48cnb5_meitu_1.jpg

5月12日,大河苗族乡党委书记丁良权来到梁永江家中查看土坯房修建动工情况,并与他亲切交流,了解建房安排和生活打算。

4c9f04e9d9a605984c696e1bac69e40.jpg

关口村第一书记罗勇与梁永江老同志交流时,梁永江同志满怀感激的说道:“感谢党、感谢乡党委政府、感谢所有关心帮助我的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群众,我一定要把这些事情告诉我的孩子们,让他们感恩,记得共产党好,也只有共产党才这样关心帮助我们。”

(0)
上一篇 2020-09-07
下一篇 2020-09-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