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瘦身小窍门 让你悄悄变优秀

安徽省天长市汊涧镇组织部 邓惠

为了抵御寒冷,我们的身体一到冬天就自动切换到“变胖模式”,毕竟“天气太冷了,需要囤积脂肪”“天气太冷了,伸不出手运动”“天气太冷了,还是暖被窝靠谱”,冬天真是无辜躺枪。为了不让夏天的瘦身成果毁于一旦,特奉上冬季瘦身小窍门,我不告诉别人,只偷偷告诉你。

窍门一:睡得足点。熬夜会使身体内分泌失调、代谢功能失常,肠胃运化能力削弱,会致使人越来越胖。同时熬夜太久容易饿,夜深人静的时候没有什么比一碗泡面、一份炸鸡等高热量食物更让人愉快了。研究显示,睡眠少的人群比睡眠充足的人群,平均多摄入385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一份汉堡。要想正确瘦身,保证充足睡眠必不可少。习近平总书记也告诫年轻人“不要总熬夜”。年轻干部积极干、愿意干、加班干的工作态度值得肯定,但长此以往,身体会吃不消。“内在有激情,但是还要从容不迫”,劳逸结合才是最佳工作状态。党员干部要自我调节,利用节假日、周末等业余时间休整,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放松疲惫的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投入到繁杂的工作中来,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攻略二:吃得好点。“要想减肥成功,哪有不挨饿的”几乎成了全民共识。戒糖、戒零食、戒晚饭等“清规戒律”让无数减肥人奉为圭臬。其实,将饥饿作为脂肪消耗的必要条件本来就是错误的。减肥是“三分练七分吃”,要想瘦身,控制饮食是重中之重。要多吃粗粮、多吃蔬菜、多吃蛋白质,少吃油炸食品、少吃甜食、少吃零食,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党员干部也要吃“营养餐”。在注重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深学细研、学思践悟,保证思想上与时俱进。

攻略三:动得多点。饭后来个“葛优躺”,似乎是很多上班族最惬意的事,对于减肥人来说,这可是大忌。只有运动才能避免脂肪囤积同时快速消耗大量热量。也许你很讨厌剧烈运动,没关系,饭后散步半小时你肯定能够接受。吃完晚饭,和家人、和朋友,散步街头,交流一天的工作趣事,既锻炼身体又增进感情。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党员干部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精神,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迈开双腿,做好全身运动,摆脱机关病,走出办公室,走近群众听民意、察民情,才能解民忧、得民心,做一个群众满意的实干家。

瘦身小窍门已经告诉你,静待你的优秀。

(0)
上一篇 2020-12-21
下一篇 2020-12-2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