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燃旺信仰的火焰”蕴养“三气”

燃旺信仰的火焰吴国兰 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政务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

近日,网红干部聂鑫撰写的《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后,立刻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阅读浪潮,众多党员同志纷纷学习。该书被赞为“最燃党课”,细细品读此书,犹如享受一次旅行、聆听一首音乐、品味一杯香茶。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党员干部应常读《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蕴养“三气”,以“浩然正气”、“远大志气”与“十足才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铺路架桥。

燃旺信仰的火焰

读“最燃党课”,蕴养浩然正气。《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深入讲述触及党员干部灵魂、引起思想共鸣的红色案例,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很有益处。这本书是储存“浩然正气”的“土壤”,读这本书是我们蕴养“浩然正气”的“源泉”,它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蕴养浩然正气,以正气锻造崇高的理想信念、筑牢廉洁奉公的定力、坚定挺身而出的魄力。

燃旺信仰的火焰

读“最燃党课”,蕴养远大志气。《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以理论高度、历史视角、世界眼光深刻分析问题,在人类社会发展历程中找准时代新坐标,在世界浩浩荡荡的洪流中把握前进大趋势,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读起来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欲从“立”其志实现“至”其志,必须需要足够的学识与智慧。党员干部当常读《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坚定实现“中国梦”的远大志气。

燃旺信仰的火焰

读“最燃党课”,蕴养十足才气。《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视野开阔引人入胜、故事经典扣人心弦、内涵丰富耐人回味、专家助力令人信服,它是一本值得反复学习的好书。书中最后一个章节《淡淡书香惹人醉》中指出,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看书犹如站在巨人的肩上,我们将走得更快、走得更远、走得更稳健、走得更从容。党员干部当常读《燃旺信仰的火焰》一书,蕴养“强学博览,足以通古今”的十足才气。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秘书之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1636.html

(0)
上一篇 2023-03-10
下一篇 2023-03-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