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庄屯社区开展人才宣讲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时期是人们发展进步开拓创业的黄金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强调“要求把培育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政策重心放在青年科技人才上,给予青年人才更多的信任、更好的帮助、更有力的支持,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造就规模宏大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西兆通镇西庄屯社区高度重视总书记教诲,于9月22日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一是“引”。西庄屯社区通过石家庄各项人才政策,多措并举吸引外来人才来社区就业。西庄屯社区人才政策宣传队前往辖区内企业,为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市级和区级人才绿卡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同时为企业负责任介绍企业引才的各项福利政策。

二是“用”。引才是方式,用才是目的,西庄屯社区为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大力鼓励社区企业为引进的人才设置行之有效的用才措施,同时也引导企业加大人才工作经验做法、专家人才典型事迹的宣传。

(周泽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zhan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4451.html

(0)
上一篇 2023-09-23
下一篇 2023-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