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月
胡明月的头像

胡明月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反餐饮浪费 筑发展之基

    “一粒一粟,当思来之不易”,自古以来,中国便是一个人口大国,同时也是饮食大国,节俭更是被国家视为治国之道,被百姓看作是持家之宝。随着时代的更迭,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由“吃饱”转变为“吃好”,随之也出现了诸多浪费食物的行为。当下,随着节约型社会的发展,更应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

  • 护航平台反垄断  为数字经济赋能

    数字经济平台是在当前数字经济下应运而生的,其以网络信息技术为主要手段,基于虚拟或真实的交易空间促成多方交易。当前发展格局下,新兴平台经济拥有传统行业所不具备的整合能力和超高的资源配…

  • 砥砺奋进 共助乡村振兴

    新时代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我们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实在在围绕“产业兴旺、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宜居”总方针,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人民至上,助推乡村振兴。

  • 筑牢食安底线,守护人民安全

    近日,“海克斯科技”一词频频登上热搜,原是游戏中的术语,现在却成为揭露使用食品添加剂将食材“化腐朽为神奇”的代名词。通过网络视频的揭露,人们日常所喝的奶茶里没有奶,吃的羊肉串里没有…

  • 聚焦露营经济 赋能产业发展

    “春色春兮景媚妍,薰风暖润物华鲜”,自古以来春游踏青都是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的首选。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人们对绿水青山自然环境的向往越来越强,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邀上…

  • 低碳出行 你我同行

    交通运输行业是推动绿色发展的关键领域。近日,随着国际局势的变化,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不断攀升,受供需影响,供消费者使用的汽油价格水涨船高。持续上涨的油价与新能源交通工具的推广已经成为市…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