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zgqk
chzgqk的头像

chzgqk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35 文章
  • 加强作风建设 严守党纪底线

    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了党员干部在纪律规矩的学习中要做好“学、知、明、守”四字方针,从而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建强社区工作者队伍 促基层治理水平提升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事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事关维护社会安定有序,事…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实事求是——基层治理的金钥匙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为基层减负、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时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以清明缅怀先烈 扬精神砥砺前行

    岁值清明,思时之敬。清明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和节气,寄托着百姓对春天耕种的期待,寄托着对屈原沧浪清水濯吾缨的敬佩,更寄托着对中华民族祖先的思念。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们应当铭记为…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坚持“快”“准”“行”让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做好“三个领悟”,打赢基层减负战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做好“三个领悟”,打赢基层减负“大会战”“持久战”“攻坚战”,让广…

    信息推送 2024-04-10
    00
  • 初心如炬 照亮选调前行之路

    在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时,曾看到馆中收藏着一盏马灯,当时就感到很疑惑,这是一盏怎样的灯?在了解了马灯背后的故事后,我有些感触。这一盏小小的马灯,架起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信息推送 2024-04-10
    00
  • 恰干部青年 树三观展宏图

    3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文章强调,必须把促进全党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党的宗旨作为根…

    信息推送 2024-04-10
    00
  • 细悟人民代表大会的“人民”属性

    近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顺利闭幕,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显著优势。7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人民…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坚定政治忠诚,当好新时代接力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