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7
2387的头像

238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两会”启发三个“始终”

    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三月闭幕的全国两会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两会意义重大且让人心潮澎湃,让我不禁想起过去的新冠病抗疫战。自疫情防控形势放开…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论新冠病毒的“改头换面”

    自疫情防控形势放开,新十条发布以来,疫情的防控进入新阶段。回顾过去,新冠病毒在全球各地肆虐长达三年,在这三年我国政府积极应对,采取针对性的防控措施,比如方舟救治、健康码管控、居家静…

    信息推送 2023-03-22
    00
  • 青年观新时代:经济与人民

    2022年10月16日,我在会议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次收看这种国家大事的直播,我如同亲自参加了一场党的盛会,意义重大且心潮澎湃。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

    信息推送 2022-10-16
    00
  • 对形式主义“两大作用”说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都是我党坚守的信念,但是部分官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宗旨的现象也一直绝而不断,他们背离初心职责,脱离群众,大搞形式主义。而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也在多…

    信息推送 2022-09-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