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5
2895的头像

289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6 文章
  • 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

    电商作为新兴业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随着大数据、5G、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消费市场不断下…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完善养老服务,做好保障工作

    养老不仅是每个家庭面临的问题,也是全面小康不可缺失的一环。近年来,我国养老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养老服务事业发展迅速、日趋完善,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农村,新型农村…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坚持绿色发展,守护绿水青山

    “绿色发展”是我国长远发展的科学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它既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也关系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因此。只有加强生态文明…

    信息推送 2024-02-22
    00
  • 法治政府护航法治中国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

    信息推送 2024-01-17
    00
  • 厉行节俭,反对浪费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节俭作为一中生活方式,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价值去向和道德风尚。餐饮浪费现象,不只是个人消费习惯问题,更是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的大问题。剖…

    信息推送 2023-12-04
    00
  • 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数字经济飞速发展,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一、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有助于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我国传统制造业生产方式相对落后,自主创新能力弱,产品质量总体不…

    信息推送 2023-11-06
    00
  • 乡村振兴看生态宜居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 上好主题教育这门“必修课”

    当前,第一批主题教育基本结束,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全面启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注重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街接联动,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各项重点措施。” 要强化理论学习…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真抓实干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四川时强调,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乡村振兴摆在治蜀兴川的突出位置,更好扛起粮食、生猪、油料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责任。要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

    信息推送 2023-08-22
    00
  • 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

    8月8日是国家“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中国的全民健身事业经历长足发展,各地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百姓健身热情愈发高涨,科学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

    信息推送 2023-07-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