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in-darling♡
Kristin-darling♡的头像

Kristin-darlin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 文章
  • 科港学子进社区:“传递温暖与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老年公寓逐渐成为老年人生活的重要场所。为了响应国家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号召,传递社会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在老年公寓度过一…

  • 科港学子三下乡:“玉”见漆扇轻摇,“扇”助非遗之美

    在古老而丰富的中华文化中,非遗文化是一颗璀璨的明珠。而在这众多非遗技艺中,漆扇作为扬州漆器髹饰技艺和杭州制扇工艺的文化遗产,尤为引人注目。它不仅是一种工艺品,对培养青年学子的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审美能力起到很大的作用,更是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展现。为弘扬工匠精神,传承非遗之美,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苏州理工学院“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实践团队于2024年2月13日前往扬州市玉见手作馆开展题为“‘玉’见漆扇轻摇,‘扇’助非遗之美”的实践活动,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漆扇,更好地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传承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医”心向党,守护群众平安

    在2023年寒假,为了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守护本地居民的健康,宣传防疫和急救等医学知识,助力基层诊所的医疗卫生工作,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苏州理工学院奋斗正当时小队积极响应团中央“返家乡”社会实践的号召,自觉投身基层服务工作。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