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6
5246的头像

524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6 文章
  • 人民至上,勤政为民

    我国宪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这一庄严承诺,是我们党执政的基石,也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我们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没有人民的支持,伟大事业就成了空…

    信息推送 2024-04-24
    00
  • 人民至上,福祉为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继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

    信息推送 2024-04-12
    00
  • 勇立时代潮头 争做强国先锋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新时代中国青年干部身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 青年干部人从来都与平庸二字无关。…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牢记殷切寄语 勇担时代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年轻干部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做矢志为民…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以科技创新引领新质生产力发展

    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动能,不是传…

    信息推送 2024-03-08
    00
  • 四下基层要“下”到实处

    基层是国家治理的神经末梢,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下基层”就是要以“下”字当头,土味宣讲,声音向下;融入群众,脚步向下;怀揣责任,问题向下。 声音向下,讲政策、…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推进历史伟业 践行组工担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基层组工干部,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回溯历史足迹,知晓脉络走向,感悟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才能在时代洪流中牢牢把握组…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四下基层”是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短短四句话,凝聚着习近平同志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政治智慧、为民情怀和实践经验,广大党员…

    信息推送 2023-11-29
    00
  • 筑牢廉政思想根基,以忠诚干净担当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基石。作为党的中坚力量,党员干部的品德和行为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和事业的进展,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青年干部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年轻干部是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是关键所在。青年肩负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使命,是新时代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中流砥柱。青年干部应…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