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7
2437的头像

243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人才振兴,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有底气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是关键。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人才振兴是全面推进…

    信息推送 2024-04-11
    00
  • 做好基层减负三要素

    近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严抓不放,培…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讲政治、懂政治一直是共产党员的首要标准,作为身处百年大局的当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勇担时代责任,…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选调三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更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选调生作为青年干部的主力军,…

    信息推送 2023-07-28
    00
  • 守住耕地红线,做好耕地保护

    耕地保护是重点任务,习总书记曾多次强调一定要做好耕地这篇文章,守好十八亿亩耕地红线,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 强化组织领导,贯彻落实耕地保护。一是强化耕地保护工作组织领导,党政“一把…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领悟新思想,补足精神钙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按下乡村振兴的“加速键”

    3月15日,《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文章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坚持不懈把解决好“三农”问…

    信息推送 2023-04-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