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8
7938的头像

793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基层治理心得体会

    基层治理是指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和村民群众之间开展的一种组织形式,旨在通过村民自治、政府参与和社会组织协助,解决基层社会问题,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基层党组织班子战斗力提升的路径与方法

    面对国际国内新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对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理解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途径之“7个能力”

    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明确了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的目标要求,阐明了加强党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全面提高“7个能力”、抓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地落实“3个…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 建强村级党组织,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这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工作实际…

    信息推送 2023-05-1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