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的头像

好好学习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力戒形式主义 做务实干部

    近年来,整治形式主义虽取得一定成效,但一些“老问题”披着“新衣裳”卷土重来,扰乱政治生态。作为基层干部,不能只等着由上自下的“减负”,而要身体力行,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共同推进基层减负取得更大成效。

  • 年轻干部突出“三个坚持” 树立正确政绩观

    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希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必须坚持以正确的政绩观为导向,始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真正成长为一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年轻干部。

  • 让榜样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要以榜样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用行动扛起责任、用担当诠释忠诚;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 实干笃行,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是我们党完成新时代历史使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者。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建设高素…

  • 坚持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向未来

    新时代的青年们,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更应该始终坚持统一战线这一思想,要做思想上的认同者、行动上的践行者,融“小我”于“大我”,则涓滴可汇聚成汪洋,个人与时代共成长。

  •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把握调查研究的要诀,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崇尚实干、力戒空谈,努力发现问题症结、集中群众智慧、开出管用良方。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