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4
7914的头像

791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专题民主生活会当“听劝”

    听劝,是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一些问题或困惑,寻求其他网友的建议或意见,从而做出更好的决策或改进。这种互动方式,早就成为了一种社交媒体上比较流行的内容创作和互动方式。旅游听劝、穿搭听劝、…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新时代有为青年要有“三心”

    国家兴盛,青年有责。习总书记曾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的支柱和希望。”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敢于突破传统思维的束缚,不断…

    地方动态 2024-01-27
    00
  • 探索“尔滨”文旅热的流量密码

    近期,随着哈尔滨旅游火爆线上线下,各地文旅局坐不住了,争先恐后地掀起了一股全国文旅宣传热:河南文旅官方账号3天更新100多条视频开启题海战术模式,河北、湖南等地开始“摇人”请家乡明…

    地方动态 2024-01-27
    00
  • 迎新年啦

    年味浓烈,科技赋能让传统更时尚随着2024年春节的临近,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回顾往昔,春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这个日子里,无论你身处何方,都会想要…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调查研究要以“三导”出“三效”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更是党的传家宝,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不断调查研究并解决问题的历史。当前,我国发展面…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从抗震救灾中领悟中国力量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开展搜救,及时救治受伤人员,最大限…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抵制调查研究之中的无故“内耗”

    党的二十大提出“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之后,今年三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更是将大兴调…

    信息推送 2023-07-31
    00
  • 从“龙芯之母”身上品悟共产党员力量

    近日,中国科学院校长周琪院士在2023年毕业典礼缅怀一位同志时多次哽咽发言,深情寄语年轻人向她学习,成为未来不再卡脖子的战士。这位同志就是中科院微电所的黄令仪研究员,她所参与的通用…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