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0
8460的头像

846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1 文章
  • 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

    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全面启动,组织系统要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坚持标…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广大共产党员要勇于练就敢于担当作为的铁肩膀、抵制歪风邪气的…

    信息推送 2023-09-27
    00
  • 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是一次重大的理论创新,它对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

    信息推送 2023-09-25
    00
  • 立足本职岗位 勇于担当作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鲜明且郑重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时强调,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信息推送 2023-09-25
    00
  • 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做合格的组工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高度重视,近期在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中强调,要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我们作为组工干部,必须牢记总书记殷切嘱…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不想腐的自律自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反腐败斗争必须坚定不移抓下去,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在固本培元上下功夫,引导大家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坚持标本兼治,关键是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上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

    信息推送 2023-09-22
    00
  •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

    信息推送 2023-09-22
    00
  • 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党员要讲奉献、有担当、能作为

    党员要“坚持党和人民间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不仅是党章对党员的明确要求,还是由…

    信息推送 2023-08-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