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1026的头像

102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三面提质增效 助力乡村振兴

    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推动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从三个方面促进乡村建设的提质增效,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综合目标。 提高政治站位,在扎实抓…

    信息推送 2024-04-17
    00
  • 青年干部四字诀

    作为青年干部,当牢记领袖嘱托,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统一,在“知”“执”“止”“志”上下功夫,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答好新时代答卷,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人才。 在“知…

    信息推送 2024-03-20
    00
  • 强化政治建设 打牢党建根基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要内容,抓住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性、关键性问题,创新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对深人推进全面从严…

    信息推送 2024-02-24
    00
  • 乡镇产业振兴:重塑乡村振兴新格局

    乡村产业振兴是当前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路径。乡村产业振兴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着农民的收入增长、生活质量提升以及乡村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在这个关键…

    信息推送 2024-01-08
    00
  • 坚持凝心铸魂 强化实干担当

    在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是一个重要目标。这一目标的实现,对于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

    信息推送 2023-12-1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