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333的头像

33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守护文化遗产,传承中华之魂

    文化遗产,犹如璀璨的星辰,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历史记忆和精神血脉。它们是时光的见证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不仅是对历史的尊重,更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必然…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在时代的浪潮中,我们是渺小的水滴,但每一滴水都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在历史的长河里,我们是短暂的过客,但每一个人都能留下自己的足迹。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是我们在历史的接力赛中…

    信息推送 2024-03-12
    00
  • “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新春伊始,“一号文件”发布,提出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把推进乡村仝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对于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新画卷,推进农…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提升综合能力

    “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务必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千上见实效。”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 “以学增…

    信息推送 2023-09-15
    00
  • 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贯彻落实全国组…

    信息推送 2023-08-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