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8
2358的头像

235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破译“五个自觉”中的“三个行动指南”

    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五个自觉”的重点要求,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

    信息推送 2024-03-24
    00
  • 接续启航,续写主题教育“精彩番外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第六次党内集中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2月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信息推送 2024-02-26
    00
  • 以“最美公务员”为镜,学为民利民之道

    2月4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发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孟二梅等20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信息推送 2024-02-26
    00
  • 以“四味”推动“四下基层”走向深入

    国之大者,在乎民也。“四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制度,也是为人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经过35年的传承与发展,“四下基层”历久弥新。广…

    信息推送 2023-12-24
    00
  • 把准“三真”,推动检视整改出真实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检验检视整改成效,要看问题症结是否找准、整改整治是否到位。”整改整治工作要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就必须在“查摆真问题、找准真症结、解决真问题”…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坚持以学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四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指出:“以学铸魂,就是要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把稳调查研究之舵,开出惠民暖心之花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调查研究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本次主题教育在全党大兴调查…

    信息推送 2023-10-24
    00
  •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十年之约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7日至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顺利召开,130多个国家主要领导人、30多个国际组织代表相聚北京,为“一带一路”的繁荣发展赓续生命活力。…

    信息推送 2023-10-23
    00
  • 乘主题教育之风 塑青年干部三型

    每逢盛夏,便遇青年干部入职“高峰期”,不断为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活力。当下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进行着,而“油条”“微腐败”现象时…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主题教育要“有的放矢”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只剩下一个多月时间,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中央部署,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目前,第一批主题教育已进入“尾声”,第二批即将“登台”…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