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82
54982的头像

5498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0 文章
  • 十里铺开展人才吸引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2024年4月16日,西兆通镇十里铺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宣讲活动。社区书记张新茹同志主要针对近几…

    地方动态 2024-04-18
    00
  • 十里铺社区开展人才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2024年3月16日,西兆通镇十里铺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宣讲活动。社区书记张新茹同志主要针对近几…

    地方动态 2024-03-27
    00
  • 十里铺社区开展人才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2023年12月16日,西兆通镇十里铺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宣讲活动。 社区书记张新茹同志主要针对…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十里铺社区开展人才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2023年11月16日,西兆通镇十里铺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宣讲活动。 社区书记张新茹同志主要针对…

    地方动态 2023-11-28
    00
  • 创新发展,建设良好的两新组织

    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作为新时期兴起的重要力量,发挥着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作用。建设良好的两新组织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推动社会创新的关键。本文将探讨…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青年干部如何系好第一颗纽扣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怎样系好自己的第一颗纽扣,是我们在工作和成长中需要认真思考和实践的问题。这里的第一颗纽扣不仅仅指的是工作中的第一步,更是指我们作为干部的起点和基础。下面,我将分享…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廉政党建:建设清廉政治的重要保障

    自古以来,廉政一直被视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今社会,廉洁政治已经成为各国普遍追求的目标。作为一个国家的执政党,廉政党建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政党自身发展的需要,更…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建设

    近年来,我国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蓬勃发展,为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作为党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新组织在党建引领下的建设尤为关键。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建设,不仅能够…

    信息推送 2023-10-24
    00
  • 新时代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赘续红色精神

    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血脉,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青年干部,承载着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的使命责任,我们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红色文化宣传工作,…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基层党建工作“四个建设”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根基,是党的力量源泉,是党的执政基础。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关系到党的团结统一,关系到党的群众基础和群众工作的开展。因此,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