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铺社区开展人才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人才政策知晓率。2023年12月16日,西兆通镇十里铺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宣讲活动。

社区书记张新茹同志主要针对近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及家长,解读石家庄市人才政策,吸引高校优秀毕业生、青年人才奖励补贴标准,并对人才关注的创业、住房、出行、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宣讲。

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宣传栏、微信群和电子屏等形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宣传。同时,在文化广场、便民服务大厅等群众密集场所进行现场宣传,营造人人关注人才政策的舆论氛围,让广大人才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面对面解答等方式,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一对一、零距离”交流,着重讲解群众广泛关注的人才生活

补贴和购房补贴等政策,并对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作了详细解答,让政策宣传更高效、更贴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人才政策在基层社区的影响力、覆盖率和知晓度,在辖区营造了“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社区将不断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工作力度,全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确保人才政策落地见效。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了人才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扎根十里铺社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498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3526.html

(0)
上一篇 2023-12-25
下一篇 2023-1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