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兔
懒懒兔的头像

懒懒兔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学愚公移山精神 做新时代好干部

    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创业精神的卓越代表。如今,愚公移山精神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赋予了新的更加深入人心的内涵:咬定目标、苦干实干、…

  • “三力”同发助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拉开序幕,我们党员干部要在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让理论与学习、检视与整改、调查与研究…

  • 在履职尽责中绽放文化自信之花

    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华民族具有百万年的人类史、一万年的文化史、五千多年的文明史。当代中国是历史中国的延续和发展,当代中国思想文化也是中国传统思想文化的传承和升华,要认…

  • 把青春书写在泥土里

    新时代,新青年,青春,奋斗,价值,这五个词语,代表着当今社会最为重要的价值观念和精神追求。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每一个年轻人都应该以青春为武器,勇敢地奋斗,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

  • 执青春之笔 答时代之卷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通过学党史,我们也真切感受到广大青年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彰显出的青春力量,他们用青春之我书写了百年青年运动史…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