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2
13322的头像

1332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让传统文化在创新中悠远流淌

    穿汉服、化唐妆,在古典舞乐中体味东方审美;行飞花令、遇非遗巧匠,在研学游中探寻文化根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新生机,“国潮”备受年轻人追捧。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处理好继承和创造性发展的关系,重点做好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增强融合意识,才能不断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奋力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要锚定2035年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 要进一步做实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如何把调查研究做实做深做出成效,抓好筑底夯基的第一道工序,直接检验着我们的状态是否在线、能力是否匹配、作风是否严实。

    信息推送 2023-09-26
    00
  • 共建网络文明,营造美好家园

    网络文明建设,处处无不在过关。只有把文明建设处处抓、时时抓,才能过好关口,抓住机遇,赢得更大的人心,凝聚更强的人气,激发更强的合力,在发展中赢得更多的主动。

    信息推送 2023-08-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