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4
9244的头像

924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3 文章
  • 南石家庄社区开展人才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进一步推动南石家庄社区的发展,加强人才引进和胚芽给,提高社区人才队伍的素质。2024年4月16日,西兆通镇南石家庄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宣讲活动。…

    地方动态 2024-04-23
    00
  • 南石家庄社区开展人才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南石家庄社区创新人才宣讲方式,拓宽宣传途径,向社会各界及时传达各项人才政策,进一步挖掘人才、引进人才、发挥人才作用。 20…

    地方动态 2024-03-04
    00
  • 人才政策宣讲进企业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加强和引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扩大人才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2024年1月13日,南石家庄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皇天椒餐厅开展人才绿卡…

    地方动态 2024-01-27
    00
  • 人才政策宣讲进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南石家庄社区的发展,加强人才引进和胚芽给,提高社区人才队伍的素质,南石家庄社区于12月15日开展人才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扩大人才政策的覆盖…

    地方动态 2023-12-22
    00
  • 奋斗创造历史 实干成就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就“以学促干”作了深刻阐述:“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完善基层党建 提升治理能力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已经成为了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基层组织是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有加强基层组…

    信息推送 2023-11-23
    00
  • 以党建为抓手 强化基层治理

    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各地党组织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夯实党在乡村的执政根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能,以高…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员干部只有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青年干部必须把…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加强党建引领 激发“两新”活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两新组织逐渐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党建引领,激发两新活力,对于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两新组织是指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

    毛泽东同志曾说:“今天需要我们调查,将来我们的儿子、孙子,也要作调查,然后才能不断认识新的事物,获得新的知识。”我们党始终重视调查研究,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