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一
零一的头像

零一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打造高效人事档案,助力事业运行管理

    事业单位人事档案管理作为人力资源工作的关键所在,在人事档案管理过程中,机关事业单位必须坚持与时俱进,注重人事档案管理的创新发展。同时针对人事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建立健全…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保密无小事 防线共筑牢

    古人云“时时检饬,谨言慎行,守口要密,防意须严”,说的是君子保守秘密修德养性的处世之道。“秘密”二字各有一“必”,就是为“心”加了一把保险锁。而守口如瓶,一诺千金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档”心向党 提“档”增效

    档案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进档案事业现代化在神州大地落…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基层统计建设再上新台阶

    加强乡镇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是促进社会发展、了解社会状况和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数据的重要保障。作为基层统计机构的一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

    信息推送 2023-09-0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