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加骐
陈加骐的头像

陈加骐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以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历史总能给后人,以启迪和明鉴。回顾我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干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经受了一个又一个考验,取得了革命、…

  • 下沉宣传思想工作“千钧锚”

    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杜绝“低级红”,防止“高级黑”

    在我们党内,红色是革命色、初心色,也是忠诚色、政治色。然而,“红”一旦与“低级”搭配,就可能演变成一种“自黑”。如果“低级红”不及时加以纠治,就可能被人利用,发展到“高级黑”。明显…

  • 唯有经历,方知不易

    一个平凡的午后,在岗位上的我突然收到消息,说村里有一户人家,评上了今年镇里的道德模范,让我上户去收集相关照片和信息上报。之前并没有独自下村到户经历的我,此刻是战战兢兢。抵达目的地后…

  • 看,炊烟升起的地方,是我的故乡

    “村南村北鹁鸠声,刺水新秧漫漫平。行遍天涯千万里,却从邻父学春耕。”转眼来到乡镇,当起基层“服务员”,已四月有余。从“初遇”、“相识”最后到“相知”,短短四个月,我在基层不断向下扎…

  • 青年干部要在基层工作中锤炼

    “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广大青年干部若想成长成才,基层“大熔炉”的历练必不可少,正确认识自己是广大青年干部在基层“熔炉”中炼就“真本领”的必经之路,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中…

  • 调查研究需立足基层、找准问题、抓牢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衡量调查研究搞得好不好,关键要看调查研究的实效,看调研成果的运用,看能不能把问题解决好”。 调查研究走进基层是基础。“当县委书记一定要跑遍所有的村,当市委书记一…

  • 用理想照亮忠诚,将青春热烈绽放

    身为一名刚入职乡镇的基层选调生,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时刻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自身的座右铭牢记心中。“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需要我们广大的青…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