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8
3708的头像

370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6 文章
  • 赓续传承,做奋斗新青年

    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新时代,我有幸成为一名税务局的公务员,肩负起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站在新的起点上,我深知自己不仅是一名税务工作者,更是一名肩负着传承和创新双重使命的新青…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文物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文物,如同历史的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它们是民族的灵魂,承载着过去的荣光与智慧。然而,在现代文明的浪潮中,这些无声的守护者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本文将带您领略文物保护的重要意…

    信息推送 2024-04-22
    00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后感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中国进行伟大实践的过程中形成的重要思想体系之一,对于我们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在阅读完这部著作后…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为一名税务局大厅公务员,我时刻牢记着党的宗旨和使命,始终坚守在税收工作的第一线。在这个岗位上,我见证了无数纳税人的辛勤付出,也亲身经历了税收工作的艰辛与喜悦。回首过去,我深感自己…

    信息推送 2024-03-19
    00
  • 新年新气象,工作勇争先

    作为税务办税服务大厅新入职的公务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这个新年伊始,我希望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首先,我要树立正确的工作…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乡村振兴,永远在路上

    我是一名普通的公务员,也是一名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我工作和生活的第二家乡在美丽的五指山市,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但也有一些乡村面临着发展困境。我深知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也深知这是一项…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奋楫争先,答好年终“考卷”

    随着年终的临近,我们税务大厅的办税公务人员也迎来了年度工作的收官之际。回顾这一年,我们每个人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复杂多变的税收环境和日益增长的纳税人需求,我们始终坚守岗位…

    信息推送 2024-01-21
    00
  • 刮骨疗毒,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作为一名税务人员,我深知党的自我革命对于我们党的重要性。近期我所在的单位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会议,会上领导向我们介绍了税务工作的新气象和新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通过…

    信息推送 2024-01-21
    00
  • 以昂扬奋进的劲头,答好年终“考卷”

    为一名税务局新入职公务人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年终将至,我们面临着一份重要的“考卷”,需要以昂扬奋进的劲头,全力以赴地答好这份考卷。 一、年终“考卷”的重要性 年终“考卷”是我们对一…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加强涉外法制建设工作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加强涉外法制建设工作。下面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探讨如何加强涉外法制建设工作,以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一、加强对外经济合作需要法治保障。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