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骨疗毒,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作为一名税务人员,我深知党的自我革命对于我们党的重要性。近期我所在的单位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会议,会上领导向我们介绍了税务工作的新气象和新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通过这次会议,我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刮骨疗毒、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才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为国家的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刮骨疗毒的必要性

首先,我认为刮骨疗毒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措施。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我们党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和磨难,但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和战斗力。这是因为我们党始终坚持着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原则,不断地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

其次,我认为刮骨疗毒是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必然选择。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我们党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和问题。这些问题既有外部环境的影响,也有内部因素的影响。只有通过刮骨疗毒,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推动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如何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首先,我们要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只有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在各种风浪面前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因此,我们要加强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用科学的理论来指导我们的实践工作。

其次,我们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作风是检验一个政党、一个政权的重要标志。我们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风气,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勤政务实、廉洁奉公、遵纪守法。

最后,我们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制度是保障权力健康运行的基石。我们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权力的来源、使用范围、运行程序和监督方式,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和管理,防止权力被滥用或异化。

三、个人感悟与体会

通过参加这次廉政会议,我深刻认识到刮骨疗毒、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一名税务人员,我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工作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我也将注重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能力的培养,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党上下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70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843.html

(0)
上一篇 2024-01-21
下一篇 2024-0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