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凯歌高奏辞旧岁,龙腾虎跃话新年。12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年茶话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茶话会上强调,“我们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最大同心圆,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新年新气象,茶话会在引领各界对“新时代最大的政治”保持清醒认识的同时,推动中华民族复兴号巨轮坚定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笃定前行。

以“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的家国情怀营造温暖和谐社会氛围。新年了,领导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是我们的文化传统,更是一种强烈的政治尊重和精诚团结。一杯清茶,中央领导人简短热诚的祝福,令人耳目一新,久违了的简朴,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国家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决心。万众一心谋发展,众志成城固国防。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接过新时代的历史接力棒,必要锚定目标、自强不息,奋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任务,以勇气和毅力迎接时代的挑战,才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现实。

以“一年忧喜今宵过,两鬓风霜明日新”的不懈探索拓展包容活跃创新空间。在新年茶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种种自强步伐,有对经济稳步向好,各地区全面发展的喜悦;有对C919、“奋斗者”号上天下海,创新动力十足的自豪;有对亚运会,村超,假日旅行等举办的赞许:也有着对大漠孤烟,江南细雨等文化瑰宝的自信。辉煌的成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慎始如终,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推动人民生活质量和社会发展水平的显著提升,一往无前地迈向新征程

以“再乘东风鼓征帆,真抓实干做贡献”的豪情壮志笃行不怠筑梦美好未来。习主席的贺词,字字千钧,是使命任务的召唤,是催人奋进的号角,也是对过去一年的赞许和肯定,更是对新一年的殷切期许。在新的一年里,基层干部更要将以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为指引,牢记主席的教诲与嘱托,正确对待前行中的困难,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着力解决“学而不深”、“会而不精”的问题,练就过硬本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保持“奔跑者”的姿态,忠诚担当、勤勉务实、敬业奉献,为基层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步履不停。成功或是失败,喜悦或是痛苦,都已成为过去式。小茶话会折射出大天地,让人感受到国家的巨大发展变化,让我们对国家的未来更有信心,我们应当坚信,新的一年中,中国人民必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夺取新的胜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785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842.html

(0)
上一篇 2024-01-20
下一篇 2024-0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