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hy
znhy的头像

znhy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深化基层减负工作,重塑党的优良作风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作为重要任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背道而驰,严重阻碍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信息推送 2024-03-30
    00
  • 思想大解放,引领时代新风尚

    在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中,思想成为推动我们前进的力量。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迁,我们面临着诸多挑战与机遇,思想解放与进步在这个过程中显得尤为关键。今日,我们宣扬的思想大解放,不仅是一种…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增强村级集体经济产业的一点想法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强化农民增收举措,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好公务员

    党在二十大报告中要求我们:“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信息推送 2023-12-27
    00
  • 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公务员

    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务员,如何在新形势、新条件下,如何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如何更好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是任何一名新时代公务员都应当思考的问题,下面我就这个问题,发表我的一点看法…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让“危险路”变身幸福路

    “铁角嘴村的校车总是要经过一条叫做幸福路的小路,然而她已经年久失修了。”我下乡时,村支书是这么对我说的,“但是,我们通过村民自己的努力,终于集齐了修路的费用,孩子们以后上学再也不需…

    地方动态 2023-10-14
    00
  • 开创高质发展新局面,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

    习近平总书记于九月六日至八日前往黑龙江省对林场、乡村、高校等地进行考察,期间强调黑龙江要牢牢把握自身定位,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扭住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当前…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