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简若的头像

简若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减负担  提效能

    基层干部,作为党和国家工作的基石,是党和国家同基层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他们奋战在改革攻坚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在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方面发挥着不可 替…

    信息推送 2024-04-23
    00
  • 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有生力量,肩负着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干部要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美丽中国 绿色先行

    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乡村是生态涵养的主体区,良好生态是乡村振兴…

    信息推送 2024-03-06
    00
  • 新时代年轻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民族复兴大业呼唤年轻干部勇担重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年轻…

    信息推送 2024-02-27
    00
  • 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大美乡村

    作为“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美丽乡村”旨在以生态理念指导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农业生产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生态文化传承、文明新风培育,目前,全国各地积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信息推送 2024-01-22
    00
  • 扎根“基层”这方土地,守好“人民”这座大山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第一线,引导群众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持续增强“五个认同”

    中华民族共同体,是中国历史发展的产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必须推动各民族坚定对伟大…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补足精神之“钙” 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

    习近平总书记将理想信念比作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强调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作为基层干部,我们更要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坚定对马…

    信息推送 2023-10-1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