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
8523的头像

852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1 文章
  • 以高素质技能人才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

    2023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总书记指出,要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引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今年…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让高水平人才引领新质生产力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创新之道,唯…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用好用活选人用人标准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鲜明提出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完善选人用人制度机制,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匡…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今年1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第十一次集体…

    信息推送 2024-03-28
    00
  • 牢记初心使命 永担青春使命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握紧“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上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新时代年轻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年轻干部是党和人民事…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学习“最美”人物,弘扬“最美”精神

    2月4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发布了“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孟二梅等20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新时代公务员的良好…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向最美公务员汲取精神力量

    近日,中组部、中宣部提出20名“最美公务员”人选,号召广大公务员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的为民情怀和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走访慰问·温暖党员干部心

    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