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1234的头像

123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脚踏实地,用青春谱写绚丽华章

    首先,脚踏实地意味着要有一颗平常心。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要保持冷静和理智,不被外界的诱惑所迷惑,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始终保持信心,勇往直前…

    信息推送 2023-12-17
    00
  • 砥砺前行,用奋斗成就青春

    青春是一首歌,歌声嘹亮;青春是一幅画,色彩斑斓;青春是一场战斗,激情澎湃。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是我们奋发向前、追求梦想的黄金时期。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时代,我们要珍惜青…

    信息推送 2023-12-10
    00
  • 且以奋斗之姿赴青春之“山海”

    厚植“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家国情怀,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青春之信念为“舟”。有思想、有信念才能善为,方能远行。信念坚定才能让青春之舟,驶向梦想的彼岸。乘长风破万里浪,不坠青云之…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勤学苦练本领,勇于砥砺奋斗,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用奋斗扬起梦想的风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青年肩上有清风明月和国家担当,挑起时代的脊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崔人奋进。走过百年,各项事业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好,从曾经的一穷二白再到现在的基本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物质文…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 以绿为底色绘就美丽河山

    “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遥山皆是情”,生态文明是人类发展生存的基础,同时生态文明也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塞罕坝从荒原变成林海,锡林浩特从沙化草地变成了绿色草原,被严重污染的…

    信息推送 2023-11-18
    00
  • 做好公务员,青年当有为

    新时代有新使命,有新任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当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不负韶华、意志坚定,还要立大志,严修身,承担好为民服务之责,在新时代干出一番大事业,应当做到以下几点,实现自己的…

    信息推送 2023-11-16
    00
  • 勇立潮头,当好新时代公务员

    新时代公务员生机勃勃,是富有创造力的群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当代公务员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只有不断地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落实新实践,才能解决新问题、化解新风险、实现新目标。 要…

    信息推送 2023-11-11
    00
  • 公务员上岸之路:从备考到成功的心路历程

    公务员作为我国社会中一种稳定、有保障的职业,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年轻人的青睐。然而,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并非易事,需要经历漫长的备考过程和艰苦的努力。 坚定目标,制定计划。在备考公…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雄兵出击 以血肉之躯筑钢铁“长城”

    在抗美援朝70年之际,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每一位志愿军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以及上下同心敢于奋斗的精神,深深地…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