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5
2825的头像

282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坚持自我革命 永葆赶考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习近平总书记着眼解决…

    信息推送 2024-04-27
    00
  • 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年轻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年…

    信息推送 2024-04-01
    00
  • 年轻干部要做群众的贴心人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厚植为民情怀 永葆为民初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将人民群众的忧乐挂在心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肩负起为党分忧、为国干事…

    信息推送 2023-12-22
    00
  • 廉洁自律绷紧弦,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

    信息推送 2023-11-27
    00
  • 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 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伟大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