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
1950的头像

195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年轻干部当以"三严三实"淬火成钢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要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强化自我修炼,像螺丝钉一样,拧到哪里都要拧紧。"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年轻干部唯有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方能成为坚不可摧的"螺丝钉",在…

    信息推送 2024-04-27
    00
  • 永从镇:“以练备战 下好防汛“先手棋”

    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镇坚持“以练备战”,通过扎实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织密织牢防汛“安全网”。 一是多举并措、强化宣传。通过“…

    地方动态 2024-04-27
    00
  • 做好人生的“加减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年轻干部在工作中总会遇到诸多成…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年轻干部要“好问、善听、实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应趁着年轻“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在基层实践中通过“好问”“善听”“实干”的实践过程,成长为能够肩负起时代重任的中坚力量。 年…

    信息推送 2023-12-19
    00
  • 甘当“小学生” 练好“三门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关键是要虚心用心,甘当“小学生”,不懂就问、不耻下问,切忌主观臆断、不懂装懂”。作为基层年轻干部应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热情勉励,用心用情甘当“小学生”…

    信息推送 2023-11-27
    00
  • 悬好“三柄剑”拒做“躺平式”干部

    实干精神是守好职、干好事、创好业的“引擎”,是干部的职责所在。拒绝“躺平”式干部,需要在“躺平式”干部头顶悬好“三柄剑”。 悬好“激”字剑,锤炼“不能躺”的使命感。首先要经常给党员…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