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3
2483的头像

248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坚定文化自信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个国家的幸福生活,既要有经济保驾护航,也要有精神粮…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树青年姿态

    青年处于人生道路的起步阶段,朝气蓬勃、风华正茂;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面对复杂严峻的风险挑战,我们这一代的青年必须扎根…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诚信是古人智慧,也是现代立人之本

    诚信是一种古老的原则和智慧。中国先贤孔子就大力提倡诚信原则,提出“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等论述。在孔子看来,诚信是成就君子人格的核心要求之一。儒家思想对中国影响深远,在之后的两千多…

    信息推送 2024-01-24
    00
  • 诚信—凝心聚力之基石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基础。 我们国家历来重视诚信建设,把诚信作为治国理政的基本准则。“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扎根基层铸根基

    从焦裕禄、孔繁森、张富清等等,一代代人坚定理想信念,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扎根于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了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

    地方动态 2023-11-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