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7
2767的头像

276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做好一粒种子在秋天收获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勉励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春播一粒籽,秋收万钟粟。”身为青年干部…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秉承初心勇奋进,砥砺前行担使命

    大学时期我曾到凌安村开展社会实践,那个假期在党群服务中心有想要通过调皮引起我们注意的小男孩、和我诉说内心痛苦但告诉我虽然难过爸妈不能经常回家但她还是很爱他们的小妹妹、还有包着一嘴饭…

    信息推送 2024-02-28
    00
  • 争做学习先行者 勇当实践排头兵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党性修养,提升自身实力,争做学习先行者,勇当实践排头兵,为新时代的答卷贡献青春磅礴力量。 思想先行,强化行动自觉。 转眼…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牢固树立正确“三观”迈过基层工作“三关”

    《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群众观。基层干部在基层工作中,更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万事以民…

    信息推送 2024-01-03
    00
  • 铆足基层工作三股劲,做攻坚克难的“破冰者”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基层干部作为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联系群众的“引线针”,一头连着党心,一头连着民心。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基层干部需要铆足三股劲,勇破前进道路上的坚冰,以不…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