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71
27171的头像

2717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所处新时代之“新”

    古语有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大到宇宙万物,小到花草树木,每一天甚至每一刻都在发生新的变化。则于人,于国,于时代,怎能不新? “新”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标志。 “新”是推陈出…

    信息推送 2024-04-16
    00
  • 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

    习主席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赓续历史文脉、清写当代华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揭示了文化传承发展的内在规律,为我们在新时代如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其创新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供了科学的方针原则和方法路径,必须牢牢把握,长期坚持。

    信息推送 2024-03-13
    00
  • 打好“三治组合拳”,下好人居环境“一盘棋”

    如今,民族复兴的格局已然形成,但依然存在诸多的基层治理问题,成为了社会发展的诟病,尤其是当下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需要我们不断加强法治,引人德治,完善自治。

    信息推送 2024-01-15
    00
  • 既要埋头赶路,也要抬头看天

    毛主席说:我们既要埋头赶路,也要抬头看天。“要埋头赶路”要求我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这是成功路上的必要条件;“要抬头看天”说明我们应树立目标、坚定理想,并及时了解形势,因时而变,这是我们保持正确前进方向的保障。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我们既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努力奋斗,也要注重工作前的调查研究,以准确掌握问题、情势,并依此制定合理的工作目标与计划,注意情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以更准确地向目标前进,提升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信息推送 2024-01-0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