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花卷
五月的花卷的头像

五月的花卷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年轻干部要走好“成才之路”

    年轻干部是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是发展的希望。生逢盛世,他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机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因此,必须要走好成长成才的每一步路,从伊始就…

  • 如何做好基层干部

    基层是国家治理基石,是落实党和国家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基层干部肩负着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基层群众矛盾纠纷,推动基层发展、社会安定等重要职责。可以说,基层干部责任重大,…

  • 年轻干部在“千万工程”中淬炼青春

     “千万工程”自2003年6月启动以来,20年内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坚持,建设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可以说是成效显著、意义深远。广大青年干部要善于学习“千万工程”的…

  • 脚沾泥土,心怀基层

    “四下基层”是饱含着深厚人民情怀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凝聚着对广大人民群众殷切的关心和强烈的责任使命感。当前,面对新时代各种挑战,广大党员干部更应践行“四下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勇…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