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b
Nomb的头像

Nomb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青年干部要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制度,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读“千万工程”,破“人民至上”之密

    新春伊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发布,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指导“三农”工作的第12个中央一号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浙…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3820”:以乘风之姿,书为民答卷

    近日,《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3820”战略工程启示》。“3820”战略工程是时任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倡议并主持编制的,学谋划了福州3年、8年、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余音萦绕”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劲”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当前,主题教育临近收官,广大党员…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