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
斌的头像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刀刃向内,保持清醒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要求全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这是我们党从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的使命任务、面…

    信息推送 2024-04-09
    00
  • 发展新能源,迈入新征程

    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发展新能源是必由之路。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普遍共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推动我国新能…

    信息推送 2024-03-05
    00
  •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

    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纵观历史长河,奢靡加速灭亡,廉洁可得人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和成就的经验…

    信息推送 2024-02-05
    00
  • 以和美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习总书记指出,今后5年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时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