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
繁花的头像

繁花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9 文章
  • 答好干部年度考核的“四道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首先必须队干部进行精准识别,精准识别必须精准考核。要充分发…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 工作机制会议有感

    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1月29日在京举行,对基层减负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既表明了党中央毫不放松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决心,更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广大党员…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从严治党在路上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过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我们党不断进行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在毛泽东同…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年度考核要“考准”更要“用实”

    岁末年初,年度考核如约而至。年度考核,是对全年工作成果的检验,其目的在于以过去一年经验教训的总结来促进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对基层单位而言,年度考核就是“指挥棒”和“风向标”,考什么样…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端牢就业饭碗,让“更好的日子”节节高

    就业是民生之本,正如孙中山先生所说:“不断地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端牢就业饭碗对于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经济上的保障,更…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如何纠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提出要从十个“着力”入手,把整治形式主…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榜样8》感悟:让“榜样之光” 照亮“前行之路”

    榜样是旗帜,是灯塔,是夜空中最亮的“明星”。广大党员干部当循榜样足迹,凝聚“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书写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长卷”。 一、赤诚诠释初心,彰显党员“本色” 榜样的身…

    信息推送 2024-02-04
    00
  • 慰问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走访慰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传达组织的关爱、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开展好走访慰问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在“实”“情”“深”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走访慰问的力度、…

    信息推送 2024-02-04
    00
  • 做新时代的追光者

    近日,《榜样8》专题节目播出,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

    信息推送 2024-02-04
    00
  • 抓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 建设农业强国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擘画了一幅乡村全面振兴的“新图景”。“农业强国是社…

    信息推送 2024-02-0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